Overseas Service
  • 伍斯特大学

    • 伍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orcester)是英国Herford郡及伍斯特郡中唯一的公立大学。学校始建于1946年,目前拥有6个学院和超过一万名的学生。伍斯特大学既是英国教育部和英国奥委会的研究中心,也是中国政府的高级人才培训点之一,所有学位都被中国政府、英国政府和其他国家政府共同认可。伍斯特大学校园是全英格兰第一个获得“白金级”荣誉的大学校园,校园环境和绿化率曾被《卫报》评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

      在近10年里,伍斯特大学对校园建筑和教学设施进行了持续不断的巨额投资。不但增加了全新的校园、教学区和实验室,一座新型的体育活动馆和大学科技工业园也在建设之中。在2012年9月,新建成的伍斯特大学图书馆开始投入使用。该大型图书馆不但荣获英国政府颁发的“最佳可持续发展项目奖”,而且英国女王还专程前来为开馆仪式进行揭幕。不过,由于包括该图书馆在内的大量教学资源和设施被媒体以“记账方式不同”的理由未算入排名数据,中国学生无法从英国大学排名中看到真实的伍斯特大学。

      伍斯特大学还拥有以下与众不同的三个特点:

      1、真正的英国大学环境

      我们一直保持着中国学生总人数不多于100名,而英国本土学生则超过学生总人数97%的记录。在如今的西方大学界,已经很难找到这样纯正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2、一流的授课质量和服务

      和普遍关注科研的传统大学不同,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超一流的授课师资队伍,拥有顶尖水平的学士和硕士课程。无论是英国学生还是中国学生,我们的授课质量和服务都拥有非常高的口碑。因此在过去7年里,英国学生的申请量以年均超过50%的速度在增长。许多在伍斯特大学和其他著名学府都学习过的中国学生均认为,我们的授课服务和水平不但不亚于许多名校,而且超越了许多高排名学府。

      3、极高的学生成功率

      我们一直坚持认为,真正优秀的大学教育不是体现在科研数据上,而是体现在能否帮助学生在毕业后获得前程上的发展。由于更为重视培养职场精英的授课课程,伍斯特大学毕业生一直保持着极好的发展记录。其中,英国学生的就业率已经超越大量名牌学府,上升至全英大学的第六位。而中国毕业生则发展得更加出色,不但就业率一直维持在100%, 而且就业领域非常广泛。在中国的金融证劵、人力资源、投资管理、财会审计,酒店集团、电子商务、时尚编辑、文化传媒、教育培训、海外留学、体育经济、法律业务、房地产投资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等多个领域均活跃着伍斯特大学的毕业生。

      学院设置及专业介绍:

      商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健康护理与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和环境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伍斯特大学提供了教育类专业、护士护理专业、设计专业、各种商务和管理专业、商务心理学专业、体育科学和体育商务管理专业、以及英语文学、生物科学、园艺林业、社会科学、地理历史和营养治疗等等一系列更多专业课程。

  • 罗汉普顿大学

    • 罗汉普顿大学(Roehampton University)位于伦敦西南部里士满公园(Richmond Park)附近,校园占地面积达54英亩,乘坐地铁30分钟便可到达伦敦西区。罗汉普顿大学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国际都市的中心,又远离喧嚣坐落在一片美丽、静谧的绿野之上。占地1000公顷的雷奇蒙皇家公园(Richmond Park)和大学相邻。学生既可以领略国际大都市的繁荣,又可以在安静、安全的环境中完成学业。与许多国际大都市相同伦敦充满了各种工作机会。国际学生无论读书期间从事兼职工作,或者学业完成之后致力于长久在英国获取国际工作经验,伦敦都为其提供了无数机会和可能性。

      罗汉普顿大学自1841年招生以来,经历了教育业数十载的变迁,但始终保持着优秀的教学传统。大学共有四所学院,即商业与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生命科学学院。罗汉普顿大学强项在研究领域,该校研究成果丰硕并拥有全英备受尊重的几大研究学院。罗汉普顿大学特别是在儿童领域的研究和教育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罗汉普顿大学还包括国家承认的妇女高等教育的第一院校。这一传统充分体现了劳安普顿大学的平等精神,这是罗汉普顿大学最不同于英国其他社区学院的关键所在。罗汉普顿是一个较小的,友好的大学生社区,并提供一系列优良的设施以及世界级的博物馆,图书馆和画廊。

      罗汉普顿大学在教学方面的实力得到全英认可。2013年全英教学水平评估中,该大学被英国品质保证局评为全英最具有教学实力的大学。罗汉普顿大学就业及创业团队在学生就业过程中为他们提供及时帮助。该团队为学生提供系列项目帮助学生获得其就职所必需的技能与经验,这些项目总包括毕业生指导项目、Santander Internship Scheme(桑坦德实习项目)以及内部实习项目。

      罗汉普顿大学的学生有着出色的就业记录。2014最新调查显示,92.3%的罗汉普顿大学2013届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成功就业或开始继续深造学习。

      罗汉普顿大学拥有来自14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形成了校园独特的多元化学生氛围。从亲切和蔼的友好氛围到专业高质量的教学人员,罗汉普顿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体验,其实力也得到国际i-graduate国际学生调研的高度认可。罗汉普顿大学的教授均拥有享誉海内外的科学研究成果。

      所有的国际学生都能拥有安全有保障的校内宿舍(学生宿舍位于美丽的帕克兰——Parkland)。所有的房间都提供互联网且一些房间还提供卫浴套间。

       

      学校特色:

      大学历史虽然不长,但它却已经成为具备世界水准的学习机构。

      大学因其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被2009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调查》评为伦敦最佳大学。

      在"提供全面的积极大学体验"方面,罗汉普顿大学名列伦敦第5名

      在"学生支持和福利服务、住宿及特别融洽的师生间关系"方面名列伦敦第二。

      近期的科研评估(RAE)将罗汉普顿大学评为舞蹈和人类学研究方面的英国最佳大学。

      在最近的"国家教学研究员基金计划奖"评选中,罗汉普顿大学名列伦敦教学研究员数量最多的大学之一。

      在学生会和小班辅导方面,罗汉普顿大学在伦敦所有大学中取得了并列第三的成绩。

      友情链接:https://www.roehampton.ac.uk/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