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总经理出席江科大育璀奖学金捐赠仪式

2019-04-29

 2018年11月17日,江苏科技大学的邀请,我司总经理刘军先生出席在江科大举办的“育璀奖学金捐赠仪式”并代表捐赠单位发表讲话。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汤建,江科大校务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生佳根,江科大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朱仁庆,江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海外教育学院及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郭峰。

 

捐赠仪式由生佳根主持。汤建副校长刘军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汤建副校长代表江科大对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感谢育璀教育十多年来对江苏科大学的中澳合作项目辛勤付出与配合。汤建副校长向刘经理介绍了江科大最新发展情况和动态,并表示“育璀奖学金”不仅对江科大学生扩大国际化视野提供帮助,对江科大教育国际化事业也起到直接推动和促进作用。

 

经理在会上表示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国际化合作和交流项目的拓展与管理,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爱尔兰多所大学有着深入合作,希望今后与江苏科技大学在学生及教师出国交流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细致合作,继续协助江科大引进更多国外优质资源,提升学校国际化建设水平。